⭐️

💗

凯源推荐名著清单

王家的小小凱:

Karroy脑洞寄存屋:



二月快乐w来做个整理 给大家寒假春节补档用




持续更新 欢迎补充 灵感来源于微博和一个帅哥的提议




大部分都是热度很高的w但难免有不小心漏掉的对吧嘿嘿 




另外 带队友的我给后面加个*吧方便食用 然后如果有漏求提醒








中长篇系列:给的都是第一章传送地址w




(已完结)




英俊的三月搓《爱上层楼》(校园)* 




怡sir. 《棕色腕带》(校园)*




绯夜《平日》(校园) 《妄想情人》(架空现代伪校园)




Karroy苏《姓氏》 《花》




念念如尘《糟糕》 《可以心疼吗》




无声黑白《YuanYuan日记》 (搜TAG or戳主页)




HarDlineEve《喧嚣》(戳进主页最早有个网盘分享的)*




Ms HighCold《慈善家与大明星》(金主x明星)*




卿酒酒《先天不良后天驯养》(民谣音乐人) 




流质蛋黄《Perhaps love》(双前线)




春梦桑《犹在镜中》(侦探)* 




海啸霜《是你》(网配)《年少情歌》




林空一月《My Siri》(爸哪)




礼(原 兔正)《困兽》




柒書《我对象》《你对象》




Miss Doris《巨星》(未来现实向)*




小青她不是蛇《饿得快》 《吃不饱》 《为了饭》 




神明仙贝《我同桌和他暗恋对象的二三事》




美美 'ㅅ'希德勒斯顿《狂野情人》(哨向)




八重齿《恋爱实况》(网配)*




Rusty Can(原 全是脑洞)《我是歌手》(综艺)*




中二病的浅茉茉《大神难追》(明星x大神)*




小鱼是晶晶《我哥抢走了我的男朋友》




ubadbad《坏朋友》




空扯酱《Monster》(黑道x少爷)




Sighfly《床头灯》




巷枝《【论坛体】我们已经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老师就是在恋爱》




Suiy《非法标记》(ABO)




虎兔传奇《属于》




取名无能的人《王俊凯追爱记》(名字有省略 轻打)




(未完结)




源味叶奶《甜甜私房兔》(美食家x甜品师)*




Miss Doris《天网恢恢 追兔难为》




卿酒酒《擒王》(热血强强)




耦俱无猜《爱无反顾》




凯叽0w0《苍鹰振翅》




礼(原 兔正)《在兔一方》




画舫落雨听春《像雾像雨又像风》




流质蛋黄《红眼》




巷枝《Double王先生的摊儿》




肉丝包《奇怪的故事》




林空一月《祸从口出》




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《好想急死你》




HarDlineEve《青年旅社》




速冻汤包《向他奔跑》




魚头魚头煮汤不愁《俯首称臣》








短篇:(我觉得这些短篇的重温两次绝不嫌多的类型w)




吧唧《逆行》 《replay》 《The double》《春秋》




卿酒酒《未懂事的三两年》 《一往而深》 《爆炸》 《看不见的爱情》 《多情济飘零》




念念如尘《全部是爱情》 《我依然》




空扯酱《世界未末日》 《当你老了》 




肖烟遍地《爱的飞行日记》 《龙卷风》




小青她不是蛇《解忧杂货店》




速冻汤包《虎视眈眈》 《我的学弟不可能这么可爱》




Soft Grumpy《墨菲定律》(前传+正文+番外)《春光乍泄》(前传+正文+番外




重度拖延症患者《谈恋爱》 《送上你的床》 《联谊》 《情不自禁》




柒書《淘了个宝》 《光害》




源味叶奶《你定外卖我买单》《你的椰奶布丁和我》




百年江湖《驯龙法则》(HP设定)




礼(原 兔正)《他会有多幸运》




阿原《容忍、妥协与后盾》(凯妈视角)




Karroy苏《另一种方式》 《恋人未满》




王总裁私人秘书《虚拟男友》 《你听得到》 《红线》




Twinklewang《当你老了》 《接吻》 《狂风里拥抱》 《我脑海中的橡皮擦》




HarDlineEve《论坛体>>>我与处女座男友的二三事》 《情书与沙漏》




声色永相随《观察家日记》(已删文)




中二病的浅茉茉《我只喜欢你》




坏人《拿下他》




胥余《万事如意》(K向&R向




《过敏》




《陷入纯情》




Miss Doris《有恃无恐》 《冰火两重天》




十月打滚儿《废情书》




少女佚《王巨可爱先生》 《性感小甜心(加番外)《短发》 《万有引力》




做个好人《深夜食堂》 《绝代双包》 《词不达意&口不对心》




春梦桑《覆水难收》




慢七《不四革马》*




海星人《我眼中的你是蓝色的》












嘛...总算把传送门都建完了w链接戳不了就搜lo主名吧~




这些其实都是值得关注的!有没推到的是因为一人一行哈哈~




反正以上短篇我都看过并且觉得很戳很戳吧w印象深刻!




如果有人中长篇+短篇都看过……私信我我给你寄小卡!




欢迎补充欢迎补充欢迎补充重要的话说三遍


评论

热度(2479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